Mg.

从头到尾,他一次都没有回头,

也许是不想让我看见他的眼泪,

他学会了很多

也教会了我们很多

他学会撒谎

他教会了我们

真爱的意义是什么

如果爱你,就给你自由。


-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我?

-巴基斯坦大使馆

-你们这里有个来自拉合尔的学生员工吗?

-你好,你是叫嘉谷吗?

(那个德里的女孩打电话来了,是嘉谷的电话)

沙弗莱兹尤索夫每天早上九点都会从拉合尔打电话过来

在每一次的电话中他都只会问一件事

有一位叫嘉谷的印度女孩打电话找过我吗?

我们就告诉他没有,然后他就挂了

我们都快疯了

你稍等我来拨通他的电话

(这里有一个给你的电话,来自德里)


-嘉谷,你好

我每天都在等你的电话,嘉谷

评论

热度(6)